跆拳道决赛名单公示奥运冠军吴静钰升级

    中国跆拳道协会上周正式对参加第12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决赛的运动员名单进行公示,伦敦奥运会金牌得主吴静钰本届全运会将升级参加女子57公斤级较量。
    经过4月下旬在江苏苏州和5月底在辽宁沈阳进行的两次全运会跆拳道预赛较量,共有134名运动员获得了男子58公斤级、68公斤级、80公斤级和80公斤以上级,以及女子49公斤级、57公斤级、67公斤级和67公斤以上级等8个级别的全运会决赛参赛资格。为更好地保证全运会决赛的公平和公正性,中国跆拳道协会将获得决赛参赛资格的单位及运动员进行了公示,公示期至7月15日,公示期间接受实名书面举报。
    在这份名单里,多位国内新老好手榜上有名,如无意外均将亮相本届全运会跆拳道决赛赛场。3位通过第二次预赛获得资格的国家队选手中,刘哮波将参加男子80公斤以上级争夺,侯玉琢将参加女子57公斤级较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次预赛中即升级参赛的吴静钰本届全运会决赛也将参加女子57公斤级较量。由于上届全运会吴静钰参加的是女子49公斤级比赛并获得冠军,这就意味着吴静钰将有可能首次在全运会决赛场上,与国家队队友同时也是伦敦奥运会女子57公斤级银牌得主侯玉琢狭路相逢。

(高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