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武术文化交流大会将在北京举行

    2013第三届北京国际武术文化交流大会暨国际功夫交流大会将于7月16日至20日在昌平区体育馆举行。
    本届武交会由中国武术协会、北京市体育局作为支持单位,北京武术院、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作为指导单位,全球功夫网、全球创业网共同主办,北京少林武校承办,国际功夫联合会、全球金融集团、北京市武术协会等多家单位协办。
    目前,武交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已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31个省市区近200支代表队、4000余人报名参赛。为了让更多的武术爱好者参与,组委会将报名截止日期顺延至开幕式当天,各参赛队可在开幕式现场进行报名。
    大赛组委会设置了武术套路比赛、散打比赛、跆拳道比赛、太极推手比赛、摔跤以及各种民间传统武术项目。在大会期间,组委会还将同步举行国际功夫高峰论坛、首届国际功夫联合会代表大会等活动。
    中国武协副主席、活动组委会主席傅彪在讲话中说,武术的振兴可以提升一个国家的民族精神,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武交会打造成为国内外武术爱好者交流、展示的最大最好的平台。

(项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