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宣布《国脚八项规定》严惩消极比赛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7月11日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其中包括对广州恒大球员入选、落选国家队及在国家队内消极比赛等行为的奖励及处罚规定。
    凡恒大球员入选每期国家队集训名单,集团奖励每人每次10万元;凡上期入选而因自身不努力本期落选的恒大球员,集团每人一次性处罚20万元。对于未按时入队、未按时作息、生活不自律、诈伤消极的,令其返回俱乐部后立即停训停赛一个月,并参加一个月学习班。每期国家队集训结束后,由恒大国脚监察中心评定出若干名在集训期间是否认真刻苦,不认真刻苦训练的,集团处以每人10万元的处罚并停训停赛一天,同时封闭参加一天的爱国主义及职业素养学习班。
    凡国家队正式比赛,恒大国脚监察中心要评出最突出0至3名,末位1名,并处10万元处罚并停训停赛一天。恒大国脚因国家队集训及比赛导致伤病的,缺席俱乐部比赛期间的工资、奖金及福利保障与俱乐部比赛的场上主力球员完全一致,凡因国家队集训及比赛导致严重伤病,影响职业生涯的,集团将给予最高3000万元的保障金。
    俱乐部每为国家队输送一名23岁以下自己培养的优秀国脚,集团奖励俱乐部1000万元。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