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山东队获半程冠军

    2013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7月15日战罢第11轮。广西华蓝队在韩国外援李世石的带领下以2比1力克山东景芝队,不过山东队仍然以1分优势收获围甲联赛半程冠军。
    本轮广西队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山东队,世界冠军周睿羊和江维杰分别击败牛雨田和张立,为山东队拿下两盘。而广西队则由韩国外援李世石击败世界冠军范廷钰,小将廖行文击败丁世雄。在两队各赢两盘的情况下,由于李世石在主将战中力克范廷钰,广西队从而以2比1小胜山东队。
    其他几场比赛中,西安曲江队1比3负于贵州百灵队,卫冕冠军重庆银行队4比0横扫广州广日队,大连上方衡业队0比4完败于苏泊尔杭州队,中国移动上海队0比4负于中信北京队。古井贡酒浙江队与辽宁觉华岛队也是各赢两盘,浙江队的韩国外援金志锡在主将战中击败唐韦星,这样浙江队就在主场收获了两个场分,辽宁队仅得1分。至此本赛季围甲联赛上半程的比赛全部结束,山东队积24分成为半程冠军,重庆队积23分位居次席。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