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越野锦标赛北京站 华南虎强势回归

    2013“红牛超级马力”北京怀柔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7月15日在雨中决出各项冠军。阔别赛事半年的华南虎长丰猎豹车队重返赛场,包揽汽油组个人、俱乐部、厂商杯三项冠军,展现了昔日王者的雄风。哈弗车队、嘉禾兴产MIZUHO车队分别摘取了柴油组、柴油改装组俱乐部杯冠军。
    于北京怀柔区琉璃庙镇白河湾汽车公园进行的这场比赛为COC第三站比赛。决赛当天,比赛地下起了瓢泼大雨,赛道积水骤然增多,雨雾遮挡视线给赛手驾控带来不小困难。首先进行的汽油改装组决赛,在预赛中排名第四的中国越野网媒体车队李爱东顶住压力,以4分5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力伴车队的韩魏位列次席,嘉禾兴产MIZUHO润滑油车队李鹏程获得第三。
    汽油组华南虎军团展现强大实力,旗下车手樊晓、高健雄双双包揽冠亚军,奇瑞瑞虎霸王龙车队的巨帅获得第三。柴油改装组,杀入决赛的哈弗车手乔旭与陆学斌胜利会师颁奖台。柴油组,嘉禾兴产MIZUHO润滑油车队的许建中杀出重围夺得冠军。新秀组,临汾大拇指物流车队的张晋兵乱中取胜。汽油组和柴油组厂商杯分别被猎豹车队和陆风车队获得。

(周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