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辽宁天津江苏晋级全运女排成年四强

    第十二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决赛7月17日经过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四强全部产生,上海队在3比2逆转战胜解放军队后,与辽宁队、天津队和江苏队携手晋级半决赛。
    上海队在先失两局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三局以3比2险胜解放军队。虽然上海队的另外两个四强竞争对手浙江队和北京队当天分别完胜江苏队和四川队,但按照名次计算规则,上海队在与浙江队和北京队同积10分的情况下,胜场数和C值(局数)均超过浙、京两队,最终获得小组第四名。小组榜首争夺战中,天津队凭借稳定的发挥以3比0战胜东道主辽宁队,毫无悬念地获得小组第一名。
    按照规则,获得小组赛前四名的天津队、辽宁队、江苏队和上海队于小组赛结束当晚随即通过抽签决定了半决赛对阵,天津队将迎战江苏队,辽宁队则将与上海队狭路相逢。此外,浙江队、北京队、解放军队和四川队分别获得五至八名。18日将休赛一天,19日展开半决赛争夺。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