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决赛落幕

    7月18日下午,2013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总决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落下帷幕。乌鲁木齐市第五小学代表队、大连市滨海学校代表队分别斩获小学组和初中组冠军。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本次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迎来了最终的决胜时刻。乌鲁木齐市第五小学代表队、喀什市第十四中学小学部代表队会师小学组决赛,最终乌鲁木齐市第五小学代表队以6比5险胜对手,拿到冠军,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小学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在初中组决赛中,大连市滨海学校代表队与上海市玉华中学代表队展开激烈较量,大连市滨海学校代表队以2比0拿下冠军,厦门市第二中学代表队获得季军。在两场决赛结束之后,160名小学组球员还与央视主持人刘建宏、足球明星李雷雷等组成的联队进行了一场趣味公益比赛。
    在闭幕式的颁奖仪式上,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任褚波等为冠军球队和优秀运动员颁奖。其中,小学组最佳守门员金手套奖、最佳射手金靴奖、最佳运动员金球奖分别授予苏巴提·艾力、迪力夏提·卡米里江、伊卜拉伊木·库尔班;初中组三个奖项获得者分别是于松阳、刘祝杉、聂孟。

                              (袁雪婧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