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将于8月初开拍

    记者从中国网球协会获悉,总奖金12.5万美元,级别仅排在中网和广网之后的“WTA125K系列赛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暨第二届宿州网球节,将于8月3日至10日在宿州国际网球中心举行。
    比赛设女单和女双两个项目。正选赛每一轮次晋级的选手,都将获得相应的WTA世界排名积分和奖金,单打冠军积分高达160分,相当于在大满贯赛事打进32强,比在中网打进16强的积分还要高。
    截至7月15日,已经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法国、澳大利亚、荷兰、泰国、韩国、日本、中华台北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大约80名职业网球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最高世界排名第39的美国老将克雷巴斯,去年ITF宿州站女单亚军段莹莹,上周刚刚在北京挑战赛夺得女单冠军的张帅,日本90后希望之星土居美咲,去年在宿州ITF赛事打进8强的张宇璇等都将亮相。
    推广单位浩蓝国际董事长江向东透露,相比去年,第二届宿州网球节将围绕“网球文化”和“大众参与”两个主题展开,中国首个“古董网球博物馆”将在赛事期间亮相,广受欢迎的“千人网球训练营”等活动将继续。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