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举办颁奖仪式

    日前,江西省九江三中举行2013年九江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颁奖仪式。九江市体育局调研员陈群英、九江三中副校长王茉莉、都昌县教体局副局长王浩出席颁奖仪式并给获奖的学校足球队进行颁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阳光体育·快乐足球”为主题,主旨在于进一步加强九江市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提高青少年的竞技水平,选拔优秀的运动员代表九江市参加全省青少年系列比赛,经市体育局、教育局研究决定7月1日—4日在九江三中举办了2013年九江市青少年系列赛及校园足球比赛。
    颁奖仪式现场,由九江市体育局青少科科长朱军致辞,他指出,此次比赛获得了全国校足办、省校足办、市体育局和教育局等有关单位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参加此次比赛的学校除了来自本市的五所中学外,还有来自湖口二中以及都昌钱氏宗亲学校等县里的学校。7所中学(初中组)的足球队员们经过7轮21场的激烈比赛后圆满结束。
    获得此次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学校是湖口二中,获得第一、二、三名的学校分别是九江一中、九江三中以及九江同文中学。

(江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