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运会网球项目决赛男女双打八强产生

    十二运网球项目决赛7月25日继续在辽宁大连举行。今日的比赛中,男女双打八强全部产生。
    男双比赛中,知名国手组成的组合吴迪/张之臻、李喆/常雨、张择/公茂鑫均以2比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之前在单打比赛中爆冷出局的天津小花张帅,在与彭帅搭档的双打比赛中一扫失利阴霾,以6比0和6比2轻取对手,郑洁搭档小将李怡泓也大比分击败了一对北京选手。
    昨天种子选手张帅意外地在全运会单打舞台上一轮游后,郑洁在今日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完全能理解张帅单飞路上所遇到的问题,“其实种子选手的压力都很大。”
    郑洁分析说:“作为种子选手,本身没有参加全运会预赛,而且在这次比赛的第一轮轮空。可能其他选手已经通过了预赛的激烈争夺,然后又打了一场比赛,进入状态会比我们更好一些。”另一方面,郑洁认为心态也是影响种子球员发挥的因素。“一些小队员跟我们打,都是抱着冲击的心态,认为输了是应该,赢了就是赚到了,所以对她们来说可能更容易发挥出水平。”       

   (叶珠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