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山东男乒触底反弹力克广东

    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7月28日战罢第九轮。在男团比赛中,已经3连败的山东鲁能队终于开始触底反弹,“藏獒”张继科连胜尹航和奥恰洛夫,率领山东男乒以3比1力克广东陈静俱乐部队。
    由于张继科的状态一直起伏不定,山东男乒在过去3轮比赛中已经连续输给八一队、宁波队和上海队。本轮山东队坐镇山东大学体育馆,迎来了奥恰洛夫领衔的广东队。首盘张继科率先出场以3比0完胜小将尹航,随后奥恰洛夫与山东老将张超大战5局,以3比2胜出。双打比赛中,张超/吴颢以2比0轻取刘吉康/尹航。第四盘张继科与奥恰洛夫狭路相逢,首局奥恰洛夫以11比3先声夺人,随后张继科以11比7、11比6和11比9连下3局,以3比1逆转奥恰洛夫。最终山东队以3比1击败广东队,止步3连败。
    卫冕冠军宁波海天队本轮以1比3负于上海金迈驰队,遭遇本赛季的首场失利,此战宁波队闫安缺席,韩国外援朱世赫出任第一单打,一人连丢两分。
    其他两场男团比赛中,江苏中超电缆队3比2险胜四川长虹队,八一熔盛重工队3比0击败霸州海润队。女团比赛中,八一冀中能源队2比3惜败大土河华东理工队,北控燕京啤酒队3比0横扫金华银行队,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3比0大胜广东二沙队,大同平型关金地矿业队3比1击败大连新衡业上方队。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