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明湖自行车赛在辽宁落幕倡导爱心公益

    首届中国·营口环明湖自行车赛日前在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明湖广场落幕。作为国家级自行车赛,本届赛事吸引了500多名自行车运动员和骑行爱好者参与其中。
    本届赛事为期2天,赛事设有男子专业组城市绕圈赛、男子专业组团体计时赛、男子业余组城市绕圈赛和“为爱一公里”全民公益赛4个项目。比赛在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明湖举行,环湖赛道全长约8.2公里,专业组比赛吸引了10支队伍50余名运动员角逐,业余选手与群众的参与热情也十分高涨。
    来自烟台自行车队的孙正帅获得专业组城市绕圈赛冠军,大连市自行车队获得男子专业组团体计时赛冠军,张利获得男子业余组城市绕圈赛冠军,来自营口的李崇和来自郑州的程莎莎分获“为爱一公里”全民公益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本届赛事特设“为爱一公里”公益骑行活动,特邀知名影视剧明星杨童舒担任赛事形象大使,在开幕式当日带领来自辽宁省10个代表城市的公益骑手骑行至营口,践行了“每骑行一公里捐赠10元至专项公益基金”的承诺。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