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室内五人制“足协杯”石嘴山开战

    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足球协会、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的2013年室内五人制“中国足球协会杯”比赛,日前在宁夏石嘴山市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省市、大专院校的12支代表队,216名运动员,在这里进行了为期7天的冠军争夺战。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魏吉祥,石嘴山市市长王永耀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多数为来自北京、武汉、成都、广东等地的青少年,以及北京体育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等几所高校的大学生球员,还有来自巴西、日本等国的球员加盟。比赛采用集中赛会制,12支代表队分为A、B、C三组,采取先小组循环赛后淘汰赛的比赛办法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深圳铁狼代表队获得冠军。
    据了解,石嘴山市是全国布局的44个青少年校园足球城市之一,足球运动在石嘴山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近几年,石嘴山市先后承办了中美、中澳划水明星对抗赛、全国摩托艇锦标赛、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等大型体育赛事,全市体育事业蒸蒸日上。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赛连续三年在石嘴山市举办,不仅为石嘴山市搭建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也为石嘴山市体育事业带来新的机遇。

(红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