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联赛举行

    7月24日,2013年度甘肃省“体彩杯”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联赛在张家川县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兰州、嘉峪关、酒泉、张掖、金昌、白银、定西、天水8市的校园足球小学、初中、高中组学校和张家川县、永登县共计23支代表队、306人参加此次赛事。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全国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魏吉祥宣布2013年度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联赛开幕;甘肃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席、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委员会主任石生泰致开幕词;张家川县委书记刘长江致欢迎词,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中奇主持开幕仪式。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省足协常务副主席祝林、省校足办主任孙玉炜等领导及城区学校师生代表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共万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开幕仪式。
    在开幕词中石生泰指出,甘肃省自2009年开展校园足球活动以来,在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和全国校足办的关心指导下,在省、市、县三级体育、教育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下,全省校园足球活动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目前,全省已有全国校园足球活动布局城市1个,省级校园足球活动布局城市7市3县,布点学校232所,全年进行各类联赛1000多场次,参与活动的学生已达5万多人次。石生泰希望,各参赛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本次比赛增光添彩。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高中组冠、亚、季军分别是白银市代表队、兰州市代表队、金昌市代表队;初中组冠、亚、季军分别是兰州市代表队、酒泉市代表队、嘉峪关市代表队;小学组冠、亚、季军分别是白银市代表队、张掖市代表队、天水市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高中组是定西市代表队、天水市代表队;初中组是白银市代表队、金昌市代表队;小学组是兰州市代表队、张家川县代表队。以及“最佳射手”、“最佳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等多个单项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

(凯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