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胜对手晋级16强国少女排冲出死亡之组

    面对只有胜利才能出线的局面,中国少年女排在7月30日进行的2013国际排联U18少年女排世界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全面爆发,3比0完胜阿根廷队如愿小组出线,晋级16强。
    由于此前一天国少队轮空,而希腊队3比0战胜阿根廷队、日本队3比0完胜波兰队,使得国少队所在的“死亡小组”B组形势更加复杂。在面对最后一轮只有取胜才能确保小组出线的情况下,国少队在今天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之前进行了充分准备,比赛开始后,尽遣主力的国少队凭借拦网、防守和进攻方面的出色发挥,以25比21、25比13和25比18直落三局完胜阿根廷队。是役,国少队副攻袁心玥一人独得20分。
    取胜阿根廷队后,国少队积分升至7分,与波兰队持平,但由于胜场比波兰队少一场,最终国少队以B小组第三名出线。31日,比赛休战一天,8月1日国少队将在1/8决赛中迎战东道主泰国队。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