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四川省校园足球夏令营800余人参与

    日前,由四川省校园足球办公室举办的“快乐动起来——2013年四川省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陆煜 、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刘践、四川省体委青少处处长李以庆、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蔡世明、四川省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余东风、原国家队明星队员马明宇、姚夏等出席开营仪式。
    本次四川省夏令营活动有来自全国校园足球布局城市成都市、达州市,四川省校园足球布局城市德阳市、泸州市、绵阳市等共12个城市参加。共800多名中小学生和教练员将进行为期7天的交流学习。
    本次校园足球夏令营以“快乐动起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夏令营期间的快乐活动加大宣传和推广“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平台,推进素质教育,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让参与学员享受足球运动带来健康的同时,也沉浸在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魅力之中!
    本次夏令营活动内容包括小学组五人制和初中组八人制足球对抗赛活动,充分展现同学们的技战术水平和运动精神,也通过这样的集体活动,提高孩子们的生活自理能力。现场还设置趣味游戏互动区“快乐足球,快乐对对碰,快乐拍照区”等游戏让每一个学员都兴奋不已,纷纷积极参与,展示了学员们青春活泼的一面。
    此次“快乐动起来——四川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历时一周,比赛精彩,形式丰富多样,内容异彩纷呈,将是学员们人生之中趣味横生,难以忘怀的美好经历。
    开幕式后,在四川师范大学会议室,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陆煜、四川省青少处副处长陈蓉、四川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蔡世明与10个四川省校园足球布局城市的体育局、教育局领导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上,陆煜表示,中国校园足球已受到国家的高度重视,未来的校园足球发展空间会越来越大。三位领导在会议上都表示,校园足球存在的意义远远不止为国家未来足球队培养、输送人才,更在于对孩子自身的锻炼,提高自身价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