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国桥牌公开赛在甘肃兰州市发牌

    2013全国桥牌公开赛8月1日在兰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甘肃省常务副省长、省桥协名誉主席刘永福宣布比赛开幕,中国桥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范广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开幕式上,全场约400余人首先为甘肃岷县漳县地震遇难者集体默哀1分钟。
    甘肃省体育局局长杨卫在致词时说,这一赛事继去年成功举办全国桥牌邀请赛之后升级为全国公开赛,是在省政府高度重视下确立的重点赛事,也是第三届“敦煌行国际丝绸之路旅游节”的一项重大活动。
    范广升对比赛给予高度评价。本届比赛新增沙滩双人赛,是对桥牌比赛形式的有益创新,大大增加了这一赛事的吸引力。
    甘肃省桥协名誉主席程有清、朱志良、周宜兴,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和兰州市副市长、兰州市桥协主席戈根生等也参加了开幕式,甘肃省桥协主席段锦主持开幕式。
    本届比赛由中国桥协和甘肃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甘肃省桥协和敦煌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设有公开团体赛、名人双人赛和沙滩双人赛,前两项在兰州举行,后一项移师敦煌。共有来自全国58支队的400余名牌手参赛,全部比赛将于8月6日结束。

(王燕  刘文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