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8轮再赛两场鲁能主场力克富力队

    中超第18轮8月1日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山东鲁能主场2比0战胜广州富力,江苏舜天1比1客场被上海申鑫逼平。
    鲁能重金引进的巴西外援洛维悠闲地坐在观众席没有出战,但却无法掩饰鲁能主场的杀气。凭借安塔尔上半场的“压哨”进球和马塞纳下半场第52分钟的凌空破门,获胜后的鲁能继续稳固排名第二的优势。广州富力在失去中场的主动权后,全场忙于防守。在新帅安蒂奇上任后,鲁能愈发焕发出强于进攻的特色,左右双线起飞,中路穿插到位,本场整场优势明显。
    江苏舜天队则着实打了场苦战,上赛季亚军面对上海申鑫有一定的心理优势,比赛伊始便以强大攻势压上,第3分钟便险些得分。第40分钟李炽一脚传中,吴曦头球破门得分。连输三场的上海申鑫将士急切渴望一场主场胜利,下半场终于还以颜色,舜天球员埃雷尔森的大脚解围打在凯撒身上,凯撒随即头球得分。尽管下半场申鑫队频频组织出有威胁的进攻,而江苏也展现了强大的野心,但最终双方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

(乔父  周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