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运会中国代表团再夺四金健美操占三金

    第九届世界运动会8月3日共产生28枚金牌,中国代表团取得4金1铜的好成绩。
    中国健美操队的队员们当天在五人操、三人操和有氧踏板3个项目上展现了绝对优势,都是以资格赛第一名的成绩昂首进入决赛。晚间的决赛,队员们三套动作优美自然又充满活力,毫无悬念地将3块金牌揽入怀中。
    当日中国队的另一枚金牌来自轮滑选手郭丹。已经在速度(场地)轮滑项目上取得1金1银的郭丹转战公路轮滑,在女子20000米比赛中凭借最后的强力冲刺,以0.016秒的微弱优势战胜中华台北队选手摘金。
    中国攀岩队名将钟齐鑫在攀岩男子速度赛中获得一枚铜牌。此外,武术作为邀请赛亮相本届世运会,中国队当天拿到5金1银1铜。
    本届世运会的比赛只剩最后一天。奖牌榜上,俄罗斯超过意大利,以17金22银12铜占据榜首,意大利和法国分列2、3位。中国队以14金6银2铜依然位居第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