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新加坡国际传统武术大赛成功举办

    7月20日至21日,第二届新加坡国际传统武术大赛日前在新加坡成功举办,来自世界各国的35支参赛队、近千名武术健儿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赛事有武术套路、散打对抗、健身气功、跆拳道、空手道等多个项目的竞赛和角逐,各国武术健儿同场竞技,各施绝活、切磋武艺、相互交流,共同传承中华武术、弘扬武德。大赛期间还组织了武术段位考试,共有37人通过考试并获得了中国武术协会颁发的段位证书。据了解,参加这次段位考试的运动员,在考前基本掌握了武术段位规定套路,特别是由吴光宇执教的新加坡鉴泉太极社和由刘玉珍执教的新加坡新忠太极拳协会成员,单练套路和对打套路均掌握得较好。  
    本次大赛由新加坡少林国术总会主办,得到了中国武术协会、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澳大利亚武术协会、美国武术联合会等15个支持单位和各界人士、团体及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罗 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