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战平贵州人和广州恒大终结客场连胜

    中超联赛第19轮8月3日迎来一场重量级对决,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联赛排名榜首的广州恒大。虽然一度两球落后,但凭借全队的出色表现,贵州人和下半场连扳两球,顽强逼平了联赛领头羊。
    比赛开始后,坐镇主场的贵州人和并没有一味死守,而是和恒大打起了对攻。第19分钟,恒大率先抓住机会,郑智在禁区左侧大力抽射被挡出后,皮球被客队再次送入禁区,孔卡小禁区前停球抽射,皮球应声入网。此后双方仍有多次破门良机,但两队门将发挥出色,力保球门不失。
    下半场开始仅7分钟,恒大再次扩大比分,孔卡右路开出任意球,赵旭日抢在主队门将张烈出击前头球将皮球顶入网窝。两球落后的人和再次展现出“惹不起”的精神,第65分钟,刚替换上场不久的拉法底线传中,中路无人看防的穆斯利头球扳回一城。随后,里皮换下孙翔,比赛的势头也就此扭转,打出气势的人和对恒大形成围攻,频频从防守较为薄弱的右路突破。第78分钟,人和开出右路角球,上一轮表现出色的埃尔克森忙中出错,将球顶入自家球门,人和就此将比分扳平。
    最终,贵州人和主场2比2逼平广州恒大。值得一提的是,中超前18轮比赛,广州恒大一共仅失8球,从未在一场比赛中被对手攻入两球,恒大客场8连胜也就此终结。贵州人和也凭借此轮的一分,暂居积分榜第三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