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最后一棒惊天逆转中国勇夺接力铜牌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孙杨领衔的中国游泳队发挥出色,超越法国和日本队,以7分04秒74的成绩摘得铜牌。

    第一棒,中国队的汪顺成绩是1分47秒41,排名第六。俄罗斯名将伊佐托夫以1分45秒14的成绩第一个到点,法国队凭借阿格内尔的1分45秒44排名第二,美国队凭借德威尔1分45秒76的成绩排第三。

    第二棒,美国队派出罗切特,他以1分44秒98的成绩,超越法国和俄罗斯,美国队排名上升到第一。中国队出战的队员是郝运,他的成绩是1分47秒25,中国队依然排在第六。俄罗斯和日本排名二、三。

    第三棒,中国队李昀琦的成绩是1分46秒92,排名提升到第五。美国队依然保持领先,俄罗斯紧随其后,法国队排名第三,日本队排在第四。

    最后一棒,中国队主将孙杨出战,在150米转身处,孙杨奋力发挥,最后50米超过日本队的松田丈志,最终凭借到边比法国队快0.17秒的优势帮助中国队获得铜牌,总成绩是7分04秒74。美国队以7秒01秒72的成绩获得冠军,俄罗斯队以7分03秒92获得亚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