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羽毛球世界锦标赛在广州拉开帷幕

    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8月5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开幕。
    赛事组委会8月4日晚举行欢迎活动,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赛事组委会名誉主任蔡振华致辞。世界羽毛球联合会秘书长托马斯·伦德致辞,并先后与蔡振华和广州市委书记、中国羽毛球协会名誉副主席万庆良互赠纪念品。广州市市长、赛事组委会主任陈建华致欢迎辞。广州市副市长、赛事组委会执行主任王东向赞助商代表赠送纪念牌匾。
    蔡振华在致辞中对广州为中国乃至世界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广州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冠名赞助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8月5日至1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共337名运动员参赛。陈建华表示,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广州举行,使广州成为举办世界羽联所有顶级赛事的“大满贯”城市。广州将努力当好东道主,竭诚为本届赛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