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海查克耶斯造访中国为篮球奋战

    现效力于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主力中锋、乔丹签约球星,被中国球迷爱称为“海爷”的查克·海耶斯,日前开启了“为奋战·2013海耶斯中国行”。
    7月31日至8月5日,海耶斯先后在济南、太原、石家庄和北京等地与球迷见面,展开为期一周的“为奋战”中国行活动。在济南、太原、石家庄,海耶斯和热情的球迷进行了诸如放风筝、写毛笔字、打形意拳、打乒乓球这样颇具“中国特色”的互动活动。8月3日,海耶斯专门来到北京某社区篮球场上,和中国的篮球球迷家庭一起参与“社区篮球纪录大挑战”,在三分球、运球、测量身高、臂展等环节中,海耶斯与小朋友们一决高下,赢得阵阵喝彩。“社区篮球纪录大挑战”活动将在北京16个社区共同开展,以鼓励人们更多地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下一场“社区篮球纪录大挑战”将在8月末举办。
    今年的“为奋战”海耶斯中国行活动大大增强了海耶斯本人、乔丹体育品牌与广大球迷之间的关联与互动。

(凯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