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公开赛敦煌收兵 姚俭/朱翔夺冠

    2013敦煌杯全国桥牌公开赛8月6日在敦煌鸣沙山麓收兵,中国桥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范广升与敦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苟小卫出席闭幕式,并为最后结束的沙滩双人赛优胜者颁奖。
    本届比赛由中国桥协和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甘肃省桥协和敦煌市政府承办。比赛设公开团体赛、公开双人赛和沙滩双人赛3个项目,在兰州进行的前两个项目的角逐中,吉利汽车队夺得公开团体赛冠军,施纯森/陈志明摘得公开双人赛桂冠。在敦煌进行的沙滩双人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2对组合参加,最终川煤集团的姚俭/朱翔组合夺冠。东道主敦煌也派出了一对组合参赛。
    创办沙滩双人赛是本届比赛的最大亮点,这也是国内乃至世界桥牌史上竞赛方式的一次创新。
    范广升代表中国桥牌协会,对敦煌市委、市政府对本届“敦煌杯”桥牌比赛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闭幕式由甘肃省桥协主席段锦主持。

(王燕  方一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