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锦赛再战一轮中国球员皆顺利晋级

    8月7日,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今天在广州天河体育馆继续进行。林丹、谌龙、李雪芮、王仪涵、王适娴、蔡赟/傅海峰、刘小龙/邱子瀚、杜鹏宇、王睁茗等中国球员均顺利晋级。
    在男单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林丹延续良好状态,以21比14和21比17击败荷兰选手埃里克·庞晋级16强。谌龙直落两局战胜日本老将佐佐木翔。赛会3号种子杜鹏宇与泰国新星坦农萨克大战三局,以21比5、16比21、21比15涉险晋级。广州小将王睁茗经过一小时苦战,以16比21、21比9和21比18艰难战胜俄罗斯人伊万诺夫,下一轮他将对阵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李宗伟今天发挥一般,先丢一局后惊险逆转印尼选手狄俄尼索斯。
    而首轮轮空的中国女单头号种子李雪芮仅用时20分钟便战胜乌克兰选手尤莉蒂娜。王仪涵也直落两局击败印尼选手马努普提。王适娴打得较为惊险,以21比17、21比23、21比11战胜中华台北选手白骁马挺进16强。
    男双争夺,除柴飙/张楠打满3局战胜英格兰组合爱德考克/埃利斯外,蔡赟/傅海峰、刘小龙/邱子瀚分别横扫比利时组合迭瑞克/戈林斯基、日本搭档桥本博且/平田典靖,成功晋级16强。中国女双组合也纷纷入围16强。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