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国大企业桥牌赛上海落幕冠军有主

    8月11日,2013全国大企业桥牌赛在上海落幕,东方证券队在决赛中战胜红牛队夺得冠军,红牛队屈居亚军,华彬集团队名列第三。
    东方证券队和红牛队在半决赛中战胜各自对手,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共进行3节,东方证券队分别以28比18、37比31、49比17战胜红牛队,加上带分4.5分,最终以总分118.5比66获胜,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
    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由于吉林鼎元弃权,最终华彬集团不战而胜。八分之一决赛的负队和积分编排赛中未进入前16名的队伍参加的附加赛分A、B两组进行,其中A组有22支队,B组有23支队。经过5轮比拼,青岛斯福特队和JJ比赛队分获A组和B组第一名。
    比赛还举行了附加双人赛,共有76对选手参加,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蒋宏雷/佟冬、蔡磊/曹雪良、沈丽丽/李建伟。
    比赛由中国桥协主办,上海市桥协和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高洋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