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户外拓展大赛吉林北大壶上演

    激情的北大壶再次迎来了一场激情运动会。8月10日至11日,2013年吉林·北大壶第四届全国户外拓展大赛在此间举行。来自全国11个省市16支代表队的百余名运动员参加13个项目的角逐,还有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进行公路自行车、轮滑、定向越野、航模、水上跆拳道等异彩纷呈的比赛和表演。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原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宝良宣布开幕。比赛项目设置精彩纷呈,选手们按照地面项目、低空项目、高空项目的设置展开个人组、混合双人组、团队组的争夺。项目有携手并进、荡绳、空中单杠、狭路相逢、天梯、合力过桥等。在项目设置上既有挑战团队合作的英雄墙,又有考验胆量的空中单杠,更有对抗性项目狭路相逢。
    经过两天的角逐,实力强劲的长春理工大学代表队成为最大的赢家,一举夺得团体、混双、和男子个人3个项目的第一。长春大学代表队则名列女子个人第一。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