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赛场大连阿尔滨队1比0战胜江苏舜天

    大连阿尔滨队8月17日在中超联赛中1比0主场战胜江苏舜天队,为主队打入唯一一球的是后卫赵和靖。
    第17分钟,大连阿尔滨队的后卫赵和靖助攻到前场,在罚球区内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强力射门破网。此外,第39分钟主队外援罗申巴克罚出的任意球击中了门柱,而江苏舜天队在临近中场时也有一脚射门打中了立柱。比赛的下半时打得很沉闷,大连阿尔滨队的防线多次出现问题,而江苏舜天队的进攻也屡屡出现失误,比赛精彩程度不高。主队守门员张翀在第55分钟时挡出了一记好球,而差不多近两个月未登场的于汉超伤愈复出,在第68分钟替补出场,不过他在阻挡对方发出任意球时得到的一张黄牌和伤停补时的假摔,使他付出了红牌被罚下的代价。最终主队以1比0获胜。
    这场比赛也是大连阿尔滨队本年度对阵江苏舜天队取得的第三场胜利,保持全胜纪录。此前在中超联赛和足协杯的比赛中,大连阿尔滨队均在江苏队身上全取3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