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跆拳道邀请赛 632名运动员同场比拼

    上海市第四届跆拳道邀请赛8月17日在闵行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台湾新北市、浙江、江苏、上海等地的33支队伍、632名运动员进行为期两天的比拼。
    由市跆拳道协会主办的本次比赛,设个人、混双、三人团体品势以及跆拳道舞、个人特技、个人击破、个人竞技共7个竞赛项目,按年龄设置78个组别。在参赛队伍数量和人数上都超过前几届,一千多场比赛将考验主办方的办赛能力。
    2013年初,上海市体育局派出代表团访问新北市,上海和新北两地签署了友好交流协议书。本次比赛,新北市跆拳道委员会组织了2支队伍、37名运动员前来交流技艺。9月初,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将参加在新北市举行的2013年新北市国际暨两岸跆拳道武艺公开赛。两地间的比赛交流,将促进申城跆拳道运动发展。目前上海跆拳道协会的团体会员有70多家,个人注册会员超过2万人。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