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9月重庆举行

    由国家体育总局和重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11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重庆·武隆)将于9月2日至7日在风景如画的重庆市武隆县拉开帷幕,届时将有20支以上国内外顶级户外运动队汇聚在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天生三硚、仙女山、芙蓉洞等地,上演户外大赛。8月20日,赛事组委会在京宣布了这一消息。
    第11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重庆·武隆)以“运动快乐人生、极限挑战自我”为主题,整个赛事分为开幕式、排位赛、正式比赛和闭幕式。比赛总里程203公里,其中排位赛11公里,三天正式比赛192公里。比赛项目将包括越野跑、抬滑竿、骑跑交替、山地车(排位赛);皮划艇、越野跑、跑骑交替、溜索、射弹弓、山地车、漂流、溯溪、速降、暗河穿越(正式项目)。
    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重庆·武隆)源于2003年的“重庆武隆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在连续举办三届挑战赛之后,该赛事于2006年成功升格为“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