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自盟UCI自行车越野分站赛登陆延庆

    由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和国际体育总局批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延庆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3国际自盟UCI自行车越野分站赛延庆站比赛(Cyclo-Cross)将于2013年9月21日在北京延庆妫河自行车森林公园举行。这是国际自行车联盟UCI首次将自行车越野CycloCross职业赛事放到中国。
    延庆作为全国骑游大县,成功在2012年、2013年的骑游大会上举办了两届群众业余公路越野赛。这是国际自盟UCI首次将Cyclo-Cross越野职业赛事授予中国举办,国际自盟越野部负责人皮特先生将亲自监督指导这个重要赛事。截至目前,已有自行车公路越野运动强国比利时、荷兰、法国、美国、英国等近20个国家车队报名,包括2008年U23世锦赛冠军法国车手阿尔诺、2009年世界杯冠军荷兰车手提吉斯、 瑞典冠军延斯、澳大利亚国家锦标赛冠军珍妮等众多职业顶级选手在内,近80名UCI精英资格选手参赛。赛事分为男子精英与女子精英赛。
    千森集团致力于专业自行车赛道开发及专业自行车赛事运营,作为国际自盟合作赛道建设者,是国际自盟山地车、小轮车和cyclocross赛事在中国的运营合作伙伴。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