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越野挑战赛成都站落幕下站移师广州

    “哈弗越野挑战赛”日前在成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落幕,为期三天的活动吸引了近两百位来自成都以及周边越野爱好者参加,在“印象达喀尔”媒体体验日来自当地三十余家媒体亲身感受了哈弗SUV的越野魅力。活动现场,车友们驾驶着哈弗H5,在设置障碍的赛道上充分体验了一把越野赛事的魅力。
    延续了北京站的火爆场面,此次成都站车友更是将川蜀人民热情的性格展露无遗。活动开始前,在认真听取了教官针对通过各个障碍的操作技巧和注意事项后,车友们纷纷向教官咨询提问,部分车友甚至能提出自己对越野技术的见解,并与在场的教官相互讨论,活动现场有问有答,场面十分热烈。
    在之后的比赛环节中,车友们纷纷将刚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逐个征服各种赛道障碍,在惊险刺激中感受哈弗产品的性能和越野赛事的魅力。
    成都站活动结束后,“哈弗越野挑战赛”将于10月份走进广州,开启第三站的活动。

(宋月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