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U18揭开全运会篮球大幕信兰成观赛

    31日下午,第12届全运会篮球项目女篮U18组率先开战,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没有参加全运会开幕式,来到现场观看女篮比赛,记者还见到中国女篮国家队主帅马赫的身影。
    女篮U18揭幕战山东队与辽宁队的比赛下午两点在丹东新区体育馆展开。除信兰成外,中国女篮国家队主帅马赫和国家女篮新领队薛云飞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并认真对场上队员的表现进行讨论和做笔记。
    在当日的揭幕战中,2013年全国女篮俱乐部青年联赛冠军山东队以85比75大胜辽宁队,其中前三节一度领先对手多达20分。
    “我们前三节打得不错,最后一节有点松懈,毕竟孩子还是孩子,稳定性上差一些,”山东队主教练安广庭赛后说。杨衡瑜为山东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辽宁队陈立姝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
    在随后进行的福建队和解放军队的比赛中,解放军队以81比62大胜对手,李梦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
    女子U18是本届全运会篮球项目最先开打的组别,随后,男子U18组、女子成年组和男子成年组将陆续在9月1日、3日和6日相继开战,由于采用新的奖励计分办法,本届全运会篮球四个项目将共产生24块金牌。

(李博闻   汪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