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雅君超女子举重53公斤级抓举世界纪录

    “我觉得很意外,这次只是抱着来学习的心态,用流行语就是打酱油吧,能打到就赚了,打不到也就那样,毕竟自己还是个新人。”黎雅君的回答谦虚幽默,她的表现却可以用强势凌厉形容。
    在3日晚举行的全运会女子举重53公斤级比赛中,广东选手黎雅君以105公斤的成绩超抓举世界纪录2公斤,这是本届全运会诞生的第一个超世界纪录成绩,黎雅君也凭借抓举的巨大优势最终以227公斤的总成绩拿下53公斤级金牌。
    “105公斤,其实我上台的时候很慌!”说起自己超世界纪录的一举,黎雅君既兴奋又紧张。“我觉得还在于拼搏,这个重量平时训练也举过。而且我的挺举没有优势,只能抓举先拼出来,然后等待天命吧。”
    黎雅君此前的最好成绩是去年全国冠军赛冠军,当时的成绩只有222公斤。提升如此迅速,小姑娘对自己还不满意,她觉得未来爱拼才会赢。“我的挺举还比较差,我希望自己能从这次比赛中吸取经验,把自己的上挺技术练好。”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