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青年大奖赛落幕中国队顺利收获两金

    8月28日至31日,2013-2014赛季花样滑冰青年组大奖赛在拉脱维亚里加拉开帷幕,中国队发挥出色,于小雨/金杨、金博洋双双折桂,分别摘得双人滑、男单金牌。
    于小雨和金杨在上赛季便有不俗的发挥,是在隋文静/韩聪进入成年赛后最优秀的小双组合。在2012年收获了青年冬季奥运会金牌,还拿到了世青赛银牌,势头不错。
    本赛季,于小雨/金杨的短节目为《沉思》、自由滑为《歌剧魅影》,两人在第一站的比赛中很好地展现了动作干净、表演细腻的特长,两套节目以总分160.75分夺冠。
    两对俄罗斯组合分获第二和第三名,首次出战青年大奖赛的我国另外一对小双组合张铭洋/解众表现也不错,以总分133.88分位列第四位。
    金博洋是中国男单的未来之星,上赛季有不俗表现,尤其以跳跃见长。本次比赛,金博洋两套节目高达189.79分,轻松夺冠。
    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娃与加拿大组合本特/马金分别获得女子单人滑和冰舞冠军。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