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凯文·加内特入“实力无价”战队

    9月4日,NBA巨星、布鲁克林篮网大加内特亮相安踏首体旗舰店,与该国产品牌正式完成续约。刚刚完成NBA转会的加内特表示,希望在新的球队继续冲击总冠军。
    安踏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宣布,安踏篮球推出全新篮球战略“实力无价”,他表示这是加内特这样的NBA巨星在场上忘我拼搏的最佳诠释,同时也是“篮球是生命”主张的延续。同时宣告安踏与加内特续约圆满成功,这预示着加内特正式成为安踏“实力无价”战队的首位成员。
    今年夏天,加内特从效力六年之久的凯尔特人转会布鲁克林篮网,成为NBA转会的重磅新闻,篮网除了加内特之外,下赛季还将拥有德隆·威廉姆斯、洛佩兹、乔·约翰逊、皮尔斯等一批球星,具备了向冠军发起冲击的实力。谈到自己的新东家时,加内特表示,“新赛季我们球队的化学反应将不是大问题,我只希望我能够打出自己的状态,新赛季对我们来说会没问题的。我会与队友们为赢球而打球,我只想赢球,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竞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