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围棋大师赛陈耀烨等提前晋级16强

    第18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32强战9月4日进行了第二轮比赛,结果,中方包括陈耀烨、时越、唐韦星、邱峻、古灵益等5人取得两连胜,提前晋级16强;韩国的朴廷桓、朴永训和金志锡也锁定了16强名额;中国军团仍占有主动权。
    4日的比赛胜者组产生8人提前晋级。焦点之战当属H组古力对阵朴廷桓,执黑的古力前半盘实地领先,但中盘阶段被朴廷桓抓住良机,突遭对手猛攻,最终大龙遭屠,无缘提前晋级。古力将在明天与廖行文争夺本组另一个出线席位。
    牛雨田与朴永训的争夺,是后半盘功力更深的朴永训笑到了最后。古灵益对阵姜东润发挥了其快速灵动特点,早早占据主动取得胜利。陈耀烨与小松英树并无悬念,陈耀烨顺利提前晋级。
    其他四盘同国籍内战,中国的邱峻击退小将李轩豪挑战,时越战胜大哥级棋手常昊,唐韦星艰难战胜邬光亚。另一内战在韩国崔哲瀚与金志锡之间进行,结果金志锡发挥更胜一筹,抢得晋级一席。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