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启动

    “2013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5日在十二运会新闻中心正式启动。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李挺、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及评选推选委员会成员出席启动仪式。
    本年度评选奖项设置将继续沿用“10+1”的方式,即10个专业奖项和1个评委会大奖。初评投票预计于11月下旬启动,提名奖将于12月12日揭晓,总评投票及颁奖仪式将在2014年1月11日举行。
    “职业精神”是本年度评选的主题词,男子百米全国纪录保持者张培萌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职业精神对运动员来说意味着奋斗不息的心。
    组委会对本年度评选标准进行了调整:职业体育成绩在各奖项中都将有所体现,包括在国际、国内顶级职业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团队和个人;在本年度取得突破性成绩,或产生相当影响的团队或个人,有资格进入年度特别贡献奖候选参考名单;从初评投票正式开始日至12月31日之间出现符合提名标准的候选人,经全体初评评委再次投票,可增补入围提名奖。 

(付媛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