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校园足球竞赛注册培训班在北京举行

    日前,全国校园足球竞赛注册培训班在北京举行,来自63个省市足协校园足球负责注册培训的人员接受了专业的培训指导,随着校园足球注册系统的完善,将更加有益于校园足球人口统计,对校园足球各项信息进行科学的管理,为青少年的培养提供有利的数据支撑。
    为加强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员以及校园足球人口的注册管理,方便办理校园足球联赛球员《校园足球责任险》,保护青少年运动员转会权益,加强对校园足球指导员的培训管理,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建立了竞赛注册系统,运动员从进入校园参加校园足球活动开始,就录入二代身份证信息,指纹信息,数据真实可靠,不可修改,为今后进入梯队、职业队的注册管理提供了可靠的数据保证。同时在球员转会的时候避免不必要的纠纷,有效建立输送优秀运动员的补偿和奖励机制。
    球员竞赛注册系统会把注册球员每年度的比赛信息数据都会录入系统,可以形成每名队员从小学到初中,到高中甚至大学的成长历程,从小有足球天赋的小球员有助于跟踪培养,记录他在每个阶段的成长历程,也有助有国字号球员的选拔。
    假年龄一直是制约中国足球发展的致命顽疾,随着校园足球注册系统的完成,能够有效抑制假年龄的发生,规避运动员资格弄虚作假等丑恶现象,对于此后的全国校园足球比赛和青少年比赛、全运会、城运会等重大赛事的青少年运动员资格认证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凯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