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十二运比赛带动曲棍球文化发展

    十二运曲棍球比赛以辽宁男女队的双双卫冕收官。11日天总局手曲棒垒中心主任雷军对本届全运会曲棍球比赛做出总结,对参赛运动员的技术进步及在比赛中表现的拼搏精神提出表扬。
    雷军在发言中提到,为期10天的全运会曲棍球比赛,在旅顺当地掀起了强烈的曲棍球旋风.而本次比赛在历届全运会曲棍球比赛中属于水平较高的一次。“无论是球队的技战术还是队员的斗志,都有很大进步,这些都体现出中国曲棍球的发展。”雷军还提到,在本届全运会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新人苗子,这为中国曲棍球项目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雷军特别表扬了本次比赛的举办地旅顺。雷军说,旅顺是曲棍球项目的沃土,辽宁省省队就在旅顺训练,在本届全运会曲棍球比赛前奖励的体育教师王金魁就培养出了多位优秀的曲棍球运动员。宋毅、蒋希上,苏日峰的曲棍球生涯都是从这里开始的。
    雷军说,全运会曲棍球比赛,不仅是球队之间的输赢之争,更是曲棍球的宣传平台,培养曲棍球文化的平台。也感谢这些喜爱曲棍球、支持曲棍球项目的观众,正因为有这些爱好者的存在,让我们对的它未来更有信心。

(丰佳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