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第12轮 张继科复出豪取两连胜

    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9月15日进行了第12轮的争夺。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刚刚复出参赛,就相继战胜张钰和郝帅,豪取两连胜。最终张继科率领山东鲁能队在主场山东大学体育馆以3比1力克天津渤海银行队。
    由于一直备受肩伤的困扰,张继科在第十二届全运会上状态一般,男单四分之一决赛被解放军小将樊振东淘汰。在随后的男单排名赛中,张继科因肩伤加剧不得不中途退赛,因此他还缺席了12日举行的乒超第11轮比赛。休战一轮之后,张继科在乒超第12轮复出,作为山东队的第一单打,他在首盘比赛中以3比1击败张钰。随后出场的张超以3比1击败天津队头号主力郝帅。双打比赛中,张超/吴颢以0比2负于张钰/李平。第四盘张继科再度出场,他以3比0横扫郝帅,帮助山东队以3比1的大比分战胜天津队。
    在其他几场男团比赛中,四川长虹队2比3惜败于宁波海天塑机队,霸州海润队3比0击败广东陈静俱乐部队,江苏中超电缆队1比3负于上海金迈驰队。在女团比赛中,广东二沙队0比3负于八一冀中能源队,大连新衡业队3比0击败金华银行队,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3比1战胜山西大土河队,山东鲁能队3比2击败北控燕京啤酒队。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