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国西安城市绕圈赛捷克小将抢走黄衫

    14日上午,2013环中国第一赛段西安浐灞城市绕圈赛在西安浐灞生态区结束争夺,来自捷克杜拉普拉哈车队的杰里·哈克曼以1小时58分39秒的成绩,获得本赛段冠军。
    第一赛段共计96.9公里,捷克杜拉普拉哈车队的哈克曼获得冠军,他不仅穿上了总成绩第一的黄色领骑衫,还将代表爬坡王与冲刺王的圆点衫与蓝衫收入囊中,成为最大赢家。奥地利福拉尔贝格洲际队的彼尔德曼以及美国诺和诺德洲际职业队的佩隆分获二、三名。来自中国万胜体育车队的刘浩获得大中华区第一,穿起了大中华区最佳的白衫。
    第一赛段城市绕圈赛,部分赛道设在美丽的世博园内,对于每一名参赛者来说,在此比赛都是一种享受。当日的赛事央视进行了全程直播。第一赛段结束后,2013环中国在西安的比赛也随之落幕,15日是转场日,大部队将转场至四川德阳,16日将进行2013环中国第二赛段德阳到彭州的比赛。

(扈建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