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运动赛事CX中国极限赛中秋鸟巢开战

    中国本土最具影响力的极限运动赛事CX中国极限赛将于中秋假期9月19日至21日,在国家体育场举办2013赛季总决赛。届时,数十位世界顶级极限运动明星与中国最出色的极限运动选手将云集于此,为广大的中国体育爱好者带来一场世界最高水平的极限运动盛宴。
    据了解,创立于1999年的CX中国极限赛,不仅是世界直排轮系列赛WRS的国际四星级赛事,也是第一个由中国本土举办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极限运动赛事,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国际职业极限运动高手的关注。比赛项目包括小轮车、直排轮、滑板三个目前世界最流行的极限运动项目,其中小轮车土坡腾越赛的设置,更是亚洲顶级极限运动赛事中独一无二的。
    今年的极限赛将由全国7大城市赛区组成的中国区巡回赛,以及在鸟巢举办的总决赛和国际公开赛三部分组成。此前通过7大赛区的比赛选拔出来的中国最优秀的选手也将晋级到本次总决赛中,与国际极限高手展开一场精彩的同场对决。
    此外,今年的参赛阵容也将是历史上最豪华的,多位获得世界冠军头衔的车手、滑手将悉数亮相。其中包括美国和英国最出色的超级小轮车新星泰勒·费尔南格、迪恩·奎森,美国职业巡回赛新科冠军乔丹·霍法特,美国滑板人气偶像戴夫·巴钦斯基。  

 (卢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