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巡回赛总决赛10月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马术协会副主席王伟讲话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马术部主任、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李年喜讲话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马术协会副主席沈立红为媒体代表颁奖

优秀运动员与媒体代表分享心得

合影 

    2013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巡回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于9月17日在老山运动员公寓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马术协会副主席王伟,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马术协会副主席沈立红,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马术部主任、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李年喜等领导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2013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巡回赛第二站和总决赛分别将于9月29日至10月1日,10月3日至10月5日在国家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举行。届时,首个冠以“中”字头的马术障碍顶级赛事将在金秋完美绽放。

    中巡赛是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中马国际马术运动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国际马联二星级赛事,比赛吸引了众多外籍高水平选手来到中国与本土选手同场竞技,第二站和总决赛分别将吸引8名和10名国际顶尖骑手争夺总冠军。

    除了有高水平的职业骑手外,中巡赛还特别为青少年骑手增设了比赛项目,为马术人才储备搭建了良好平台。同时,马主赛的设立为社会上的爱马人士提供了展示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届时比赛现场将设置马术文化长廊,长廊共包括赛事专题区、赛事活动区、马术知识区和视频播放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让观众在观看比赛的同时更多地了解马术知识。

(邢璐  文/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