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主将李晓霞因伤休赛 小将陈梦接班

    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9月18日进行了第13轮的角逐。山东主将李晓霞因伤继续休赛,小将陈梦接班出任主将,她率领山东鲁能队以3比0横扫大土河华东理工队,让女团领头羊遭遇了两连败。
    在全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之后,李晓霞就曾表示,希望陈梦能尽快接班,扛起山东队的大旗。如今在李晓霞受伤的情况下,陈梦立即顶了上来。本轮她作为山东队头号主力,顶住了小将郑诗畅的猛烈冲击,以3比1获胜。顾若辰在另一场单打比赛中以3比2险胜车晓曦。双打比赛中顾玉婷/王璇以2比0击败饶静文/江越,这样山东队就在客场吕梁,以3比0完胜大土河华东理工队。
    在其他几场女团比赛中,八一冀中能源0比3负于大连新衡业上方队,广东二沙队0比3负于大同平型关金地矿业队,金华银行队3比1击败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在男团比赛中,宁波海天队3比0横扫霸州海润队,四川长虹队1比3负于八一熔盛重工队,广东陈静俱乐部队0比3负于江苏中超电缆队,上海金迈驰队1比3负于天津渤海银行队。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