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团体赛于奥体拉开战幕

    中央国家机关2013“中国华能·公仆杯”网球团体赛近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馆拉开战幕。中央国家机关网协主席王钧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共有16支甲级队、16支乙级队、15支丙级队参加本次比赛,经过6个比赛日的激烈厮杀后,最终,国家体育总局获得特殊荣誉奖,外交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人民银行代表队分获甲级前三名。
    本次比赛由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主办,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网球天地》杂志协办,国奥利贤(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华能冠名赞助,同时得到了天龙网球的大力支持。
    中央国家机关网协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通过网球活动践行“每周参加体育锻炼活动应不少于3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的要求,并积极响应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在普及推广期培训、竞赛、交流等各项活动的基础上,分类培训班扩大了招生数量,比赛从原来的逢双月举行发展到每月都有,协会与地方省市交流的同时还在每周末与各部门进行团体交流比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

(巍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