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帆船邀请赛扬帆舟山25支代表队参赛

    2013第二届全国大帆船邀请赛9月24日在浙江普陀举行。
    来自北京、天津、辽宁、上海、山东、福建、广州、浙江等省市及港澳台的共25支代表队、150余名选手参赛。公开组5艘30英尺以上的大帆船参赛,是赛事的一个亮点。此外,去年比赛时参赛船从码头到出发点,有六七海里的空驶,今年组委会改革创新,将这段行程变成追逐赛的赛段,一举两得。
    舟山群岛作为第四个国家级新区,通过若干年打造使大帆船赛成为集比赛、旅游、娱乐、休闲、商务于一体的全国著名、国际知名的海洋帆船运动品牌。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总局水上中心、浙江省体育局和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和舟山市体育局承办,舟山阿尔法游艇俱乐部和舟山颐盛房地产公司分别为赛事冠名和赞助单位。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等出席了23日的开幕式。      

(史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