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海峡组合”同样遭逆转憾别中网

    10月4日的中网赛场对于中国球迷无疑是失望的一天,女单4号种子李娜和女双2号种子彭帅/谢淑薇均在比赛中被对手逆转惨遭淘汰。
    在6比4先胜一盘的有利局面下,李娜被捷克名将科维托娃以6比2、6比4连追两盘抢走了女单4强的门票。发球不佳是李娜输球的主要原因,本场比赛她一共出现了11次双发失误,一发得分率也不理想,全场比赛共7次被科维托娃破发。
    对于科维托娃来说,不仅在球场上获得了胜利,同时她还得到了另一个好消息——世界排名第七的她提前锁定了一个WTA总决赛的席位。
    在当晚的最后一场比赛里,2013年温网女双冠军、“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复制了李娜的失败轨迹,以6比3、1比6、8比10被杜舍维娜/桑通加组合逆转。
    虽然在第二盘完败,但彭帅/谢淑薇在决胜盘的“抢十大战”中前半段发挥出色,以8比4领先,距离胜利仅有两分而已。可两人在大好局面下突然状态全无,被对手连得6分,生生地被挡在了女双决赛的大门之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