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国际系列赛启动赛事规模创史上之最

    NBA2013年国际系列赛将从10月5日起陆续举行,其中包括在7个国家和地区的8座城市举行的8场季前赛,这次系列赛是NBA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海外赛事计划。
    参加本次国际系列赛的球队有芝加哥公牛队、金州勇士队、休斯敦火箭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洛杉矶湖人队、俄克拉荷马雷鸣队、费城76人队和华盛顿奇才队。这次是NBA比赛首次进入巴西和菲律宾两个国家,以及西班牙毕尔巴鄂和英国曼彻斯特两座城市。其余的比赛将在北京、上海、台北和伊斯坦布尔举行。
    洛杉矶湖人队和金州勇士队的比赛将分别于10月15日和10月1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
    包括本届国际系列赛在内,自1978年以来NBA已经在亚洲、美洲和欧洲的20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了共计148场比赛(季前赛和常规赛)。
    除了精彩的比赛外,NBA关怀行动也将进行。NBA球员、教练、传奇球星、联盟和球队的管理层人士将在北京为打工子弟学校捐赠全新的阅读与学习中心,并与学生互动,同时还将在上海为特奥运动员们举办篮球训练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